乳腺癌和早期症状和晚期症状有哪些

2019-12-25 10:34:17 2263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慢性鼻炎的危害及并发症
00:001:42

语音内容

乳腺癌发现症状的话,其实到了晚期以后,这个已经是很明显了。那么很多人可能一看就知道,(因为)已经有很大的(肿)块了,有的很晚期的事情都已经破溃形成溃疡了,就是一个外行人也能看得出来。

有的时候可能会出现一些酒窝征,我们说酒窝长在脸上挺好看的,乳房上面长一个酒窝,这个是有风险的。可能后面有个肿块在牵扯,还有种情况叫橘皮征就是有一块像橘子皮一样麻麻点在(乳房)上面。那么这可能是淋巴管被肿瘤细胞阻塞的一种表现,这些都不是早期的表现了。

相对来讲,(乳腺癌)早期没有很特异性的表现,有的可能就是无意当中在体检的时候,摸到了一个小块,到医院里赶紧查,发现有问题,然后还有一种情况,提醒大家注意。就是乳头溢液,乳头溢液这个情况有的时候(出现)是比较早的,有的时候生理期可能会有很少的白色的,或者是透明的(溢液)。这个问题不大,如果出现其它颜色,包括红的、暗的、黑的甚至个别出现绿颜色、棕色的都是有风险的。哪怕是在内衣上面出现一点点非常小的一点点,第一次你可能忽视了,如果连续出现第二次,第三次,这个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到医院去早点做检查,可能是一些比较早的表现。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