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吸脂会导致肌肉和神经功能损伤吗

2019-12-17 16:01:39 447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慢性鼻炎的危害及并发症
00:001:19

语音内容

就是小腿的吸脂还是要慎重的,因为很多人小腿的,都是因为小腿的肌肉相对来说比较发达,神经的分布,也是相对来说比较浅一点,这样的话就是对医生的技术要求非常高,这就是医生很熟悉的一个解剖层次。

诊断小腿能不能吸脂的话,最好还是要看看它的脂肪含量,如果是肌肉型的话,你根本不需要解析,但是只要是有脂肪含量的话就可以,但是我们做的话,一般单纯的负压吸脂小腿我不去做的,我一般都用光纤来做,为什么,光纤的话我可以很精准的找准这个脂肪的层次,通过光纤以后,先把脂肪溶解,并且光纤的还有热熔热塑的作用,它溶解脂肪,同时它对皮肤有一个收紧,然后这样我又可以用很精细,更细的一个吸脂针,孔更小的吸脂针去,更小的负压,把这个脂肪吸出来。

这样的话,一个是不容易凹凸不平,相对来说比较平整,这样层次解剖清楚的话,就不会容易损伤的,肌肉和神经,这是对医生的技术,小腿的吸脂对医生的技术要求非常高。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