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可以不打肿胀液吗

2019-12-17 16:06:24 438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慢性鼻炎的危害及并发症
00:001:42

语音内容

其实不打肿胀液吸脂的话,我是没有听说过,不知道现在是炒作的概念,因为我们吸脂的一个发展历史,脂肪移植,最早的话,这是很多年以前的话,一开始同脂肪移植是整块的取脂肪到抽吸脂肪。

前期开始抽吸脂肪的就是干性吸脂,就是不打肿胀液,那时候说出血量很大很多的,就是被淘汰掉的,最后发明了就是八十年代发明了一个肿胀技术,肿胀积水,肿胀麻醉也叫肿胀技术,这样因为这个肿胀液里面,他是有一定的收缩血管的药和止痛的麻醉药的,这样以后他是避免了一个出血量,还更轻松的能够抽出更大量的脂肪来。

如果说是他的生理结构在这里,你不打肿胀液吸脂的话,我现在的话,还是感觉不是很可能,因为它的生理结构在这里,它的血管都在那,你不给它收缩掉,它怎么会能够吸呢,就是以前的干性吸脂就是不打肿胀液,那是淘汰掉的,就是在吸脂,最早的时期的话是被淘汰掉的,那时候发生了很多很多的并发症,引起了很多很多的危险,所以说,现在不知道是炒作概念呢,还是怎么样,反正是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听说过,说不打肿胀液可以吸脂,不管是全麻还是局麻肿胀液肯定要的。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