痤疮形成的原因是什么?

2019-11-18 15:17:34 726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慢性鼻炎的危害及并发症
00:001:18

语音内容

那我们现在来说一下痤疮好了,其实痤疮呢,它形成的原因很复杂,最主要呢,一个有几个要素是一定会。

形成痤疮的要素呢?有还还蛮多点的,最主要的几个要素呢?

第一个就是角质代谢异常,第二个就是有细菌的感染,角质代谢的异常,其实有时候是跟我们体内的内分泌有关系,有时候跟我们体质也有关系,那细菌感染呢,当然就是外在细菌感染,那就是为什么我们平时在痤疮的治疗,也就是说我们那也就是说为什么我们在平时的痤疮的治疗呢。

我们都说要治疗痤疮杆菌,利用光的治疗,或是利用果酸的治疗或是水杨酸的治疗去治疗角质代谢异常,有时候呢。其实发痤疮跟我们的饮食也很有关系哦,如果你很喜欢吃甜食,喜欢吃牛奶奶制品,起司,这些都是非常容易发痘痘也是我们所谓的发物,这些其实都跟,这些食物呢?

其实都跟我们内分泌是有关系的,所以如果尤其是东西方人其实体制上还是不一样的,那如果你是爱吃甜食的人,然后又容易发痘,那就稍微控制一下,尤其是甜食里面巧克力啊,奶呀,包括你喝咖啡里面加牛奶,如果你长期爱喝然后却又容易发痘,那你可能要稍微控制一下哦。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