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素除皱效果如何?

2019-11-18 15:42:06 874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慢性鼻炎的危害及并发症
00:001:37

语音内容

其实说到面部除皱,大家想到的一定就是肉毒素了吧?

那确实只有肉毒素这个好的办法,因为肉毒素呢其实就是麻痹我们的肌肉,让肌肉不会运动,那自然呢,虽然你可能会觉得打完肉毒素我会不会觉得脸变得很僵,有点不自然。

其实呢,很大一部分呢,其实很大一部分呢都是你自己的感受,因为其实旁人是看不出来你那个脸僵。那你只是会自己觉得僵,可能会觉得脸带了个面具的感觉或者是觉得好像有一块东西在上面。其实那个过段时间你就觉得会比较自然一点比较好,那其实旁人都看不出来的。所以打肉毒素呢基本上没有,所以现在打肉毒素呢其实还蛮安全的。有些人会担心我打了肉毒素是不是脸会变得僵,其实有时候其实只是自己的心理作用。也是看不出来的。

其实面部除皱最好的时机呢并不是说我我已经看到了一个纹路在脸上我才去打,其实最好的时间呢就是你做的时候包括你抬头你鱼尾纹你看到的时候就该去控制。以免这样子都这样子,平时如果你看得到鱼尾纹或者是抬头或是眉间纹的话,你看得到的时候,那如果你不做表情,那其实反而这个时候才是肉毒素最佳的治疗时机。

因为长时间过后呢,你常常也抬头啊,然后生气喜欢皱眉啊或者是笑的时候鱼尾纹都看得出来,如果你不趁这个时机去控制呢,将来会变成静态的皱纹,等到形成静态的皱纹呢就是稍微比较难处理的。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