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再造有哪些手术方式

2019-12-24 17:52:23 3417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慢性鼻炎的危害及并发症
00:001:44

语音内容

乳房再造它有好多手术方式,一个是结合病人的意愿,还要结合她本身身体条件,当然也要结合手术医生,他掌握的技术。

那么(乳房再造的材料)有的可能就是用自体组织,就她本身的,有的人不接受外面的材料,她就是愿意用自己的,那么有两个办法,一个就是成块的(移植)过来,可能肌肉啊,皮肤啊,一起(移植)过来,有的时候可能是背阔肌,有的时候可能就是小腹部这个地方,小腹的皮肤肌肉,这个地方我们叫腹直肌,我们带一块的过来。

那么还有的时候,那可能就不是成块(移植)的,可能是游离的,就是抽脂,就是现在讲的比较热的抽脂,通过脂肪过来,就是保乳的病人有现成的皮肤、乳头,只是凹下去一块,那么这个做了以后效果还是可以的;那么还有一个办法就是用材料,假体,就是我们大家常常讲的这个(乳房)假体,假体的种类也有很多,包括硅胶假体,现在还在研发的其它一些材料的假体,还有盐水的,最近这些年还在开发当中的一些3D打印的材料已经开始有人在做这个研究,以后新的东西会越来越多。总之就是两大类,一个是自体的,一个是材料的,有的时候是分别用,有的时候两个结合起来用,根据病人的具体情况,还有手术医生的技术,他掌握的技术熟练程度。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