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选择保乳手术的乳腺癌患者有哪些

2019-12-24 18:16:27 3500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慢性鼻炎的危害及并发症
00:001:13

语音内容

保乳手术,实际上我们现在临床上基本上就是一期二期的病人,我们可以建议做保乳手术,一期就是2公分以下的肿块,二期就是2到5公分。

对这些病人可以做保乳,但是这个肿块呢,一般要求是要离开乳头乳晕两公分以上的,这样乳头才能够保留下来,那么如果是肿瘤再大的,或者(肿块)就在乳头的后面,这个就比较有危险,我们是一般不大建议(保乳)。

当然,如果是做了新辅助治疗,新辅助放疗,有的是新辅助化疗,肿瘤本来大的,现在做小了,变小了,那这个时候就要靠我们手术当中的手术切缘,如果手术切缘阴性的,现在切缘越来越近了,最早是一公分,后来0.5公分,现在最新的指南上面达到一个毫米的安全切缘,也就可以,当然这样就是后面的治疗要跟上,包括放疗,包括化疗,甚至靶向治疗都要跟上去,最后的效果还是很客观的蛮好的嗯。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