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原因容易得胃癌

2019-12-18 14:50:48 2490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慢性鼻炎的危害及并发症
00:001:15

语音内容

胃癌的诱因,任何疾病它都有一个诱发因素或是一个病因,那胃癌病因里面大家可能都知道幽门螺杆菌感染,这是最常见的一个诱因。
我们国内(人群)幽门螺杆菌感染率有50%,这是个高危因素、诱因。如果有慢性的萎缩性胃炎、有胃溃疡,这些病人我们就要对这个诱因进行治疗。所以第一个诱因是幽门螺杆菌感染。
第二个诱因就是我们的都知道,容易吃一些变质的食物,比如说我们吃过夜的、有亚硝胺、亚硝酸胺的一些食物,它可以引起(胃癌),这也是个诱因。
第三个可能比较多的(摄入)高盐饮食,有的人吃得很咸,这也是容易引起诱因加重的。
第四个就是我们现在比较多见的精神、生活压力大,这些病人也是。
第五个就是生活没有规律,吃饭饥一顿饱一顿。这些病人为什么特别容易反复发生胃炎?在这种情况下的精神压力大,它可能引起一些胃粘膜的病变,导致癌变。
所以说诱因最多见的就是幽门螺杆菌(感染),其他的主要是生活方式,因此我们要针对诱因进行治疗。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