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东医院治疗胰腺癌的特色

2020-04-24 15:58:37 6109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上海华东医院治疗胰腺癌的特色

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是一个全国知名的一个老牌的三甲医院,拥有非常完善的科室建设,还有先进的一个技术设备,医院的一个老年医学,处于全国的一个顶尖行列,而该医院的胰腺和微创中心,也是全国知名的胰腺治疗中心,中心的老主任袁主任教授,是国内非常著名的一个一线外科专家。而现任的一个中心主任王巍教授也是国内目前非常顶尖的一个胰腺微创外科专家,在他的带领下,该中心最早在国内开展了一个胰腺的微创手术。

目前在上海,也是处于一个领头羊的一个位置,该医院中心研胰腺手术例,超过100例。而难度最高的被誉为手术界的一个珠穆朗玛峰的腹腔镜,胰十二指肠切除术已经完成了一个超过200例,因此我们该医院中心在胰腺癌的诊治,尤其是微创的一个胰腺手术方面,是拥有雄厚的实力,也积累了相当丰富的一个经验。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