痤疮光治疗的效果和注意事项?

2019-12-13 17:32:12 1548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痤疮光治疗的效果和注意事项?

其实痤疮的治疗呢有一部分呢是可以透过光的治疗,包括像脉冲光光子嫩肤或是皮秒治疗都是非常有效的,其中一部分的原因呢?

就是因为它能抑制皮脂腺的分泌,打个比方来说,其实痤疮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呢,就是因为皮脂分泌过度的旺盛,回想一下,你们平时在做光的治疗,有时候会说,我做完了怎么感觉一段时间内又觉得皮肤有点干?然后医生叫我多多保湿,其实这个呢,就是因为这些光的治疗抑制皮脂腺油脂的分泌,所以你会觉得皮肤有点干,这也就是为什么做完光的治疗要保湿。

那所以,你抑制皮脂腺,那所以呢,你抑制了皮脂腺的分泌,那这样子痤疮自然就会好转,另外一部分呢,光的治疗有一部分特定的波长呢,是可以杀灭痤疮杆菌的,那痤疮杆菌被杀灭,自然皮脂,痤疮杆菌不会那么刺激分泌油脂。那油脂分泌也会减少,那自然用光的治疗也是可以治疗痤疮哦。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