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的早期征兆

2023-07-14 10:38:33 740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胃癌的早期征兆

胃癌的症状和前兆:胃癌是消化道恶性肿瘤当中,最为常见的一种恶性肿瘤,它在所有的癌症当中的发病率,包括它的死亡率都是排名非常靠前的,胃癌它的特点在早期,并没有特殊的症状,很多病人所谓的,在无症状情况下,通过体检发现胃癌往往才能发现早期的胃癌。

等到胃癌的疾病进展到一定程度,比如我们所谓的进展期到了中晚期的病,胃癌相应的会出现一系列的症状比如反酸、嗳气等等常见的消化道症状,另外包括大便的隐血等等消化道出血的症状,再进一步进展随着胃癌的肿瘤的不断的进展,可以造成进食的困难。如果伴有一些特殊部位的,或者是引起的幽门的梗阻,或者是溃疡的穿孔等等,会出现一些急性的腹痛的症状,急腹症的症状这都是到达了进展期、晚期的胃癌。

总的来说,从我们的防治原则上面,还是建议尽早的常规体检当中完善胃镜的检查等等一系列的辅助检查,来排除一些早期的胃癌。胃癌在早期没有特殊的症状,很多患者是通过体检发现,中晚期的胃癌会出现反酸、嗳气等消化道症状,或大便隐血的消化道出血症状,甚至是进食困难的问题,部分患者还可能出现急性腹痛。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