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量少跟卵巢有关系吗

2023-07-14 11:14:00 1342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月经量少跟卵巢有关系吗

患者:我现在在吃那个优思明®(口服短效避孕药),我有多囊,我现在就是月经量很少。

医生:你怕月经量少,就是怕你卵巢功能不好,对不对?那你住院时做手术(宫腔镜),我们给你查了性激素,卵巢功能都是好的,月经量少要看你现在月经量少的诊断,原来就是整个月经经期经量要小于5毫升才叫少,5毫升是多少,大概还没喝的一口水多,所以你肯定要比这个多。现在月经量少的诊断就是跟以前比起来明显减少成点滴状,其实你一直是不多的,对不对?

患者:是吧,生过小孩之后就是很少。

医生:对啊,那么生过小孩以后可能内膜的修复问题这些都有关系,只要你卵巢功能是好的,并没有一些器质性的宫腔黏连,或者基底膜受损,或者这种闭经,这种内分泌的卵巢功能减退,内分泌紊乱引起的月经过少,你可以不用处理它。而且吃优思明它是保护你卵巢,调整月经的,在吃的这段时间内,你觉得月经量不多,但可能停药以后,月经就会调整的很好。你要月经量多可以,吃雌孕激素可以让内膜增生分泌,月经血就会很多。但目前可能口服短效避孕药给你调整,更合适一些,正好你做完宫腔镜,休息一段时间,等你想要生孩子的时候,一停这个药,你就可以继续受孕了。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