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每次红红的一片 是怎么回事呢?该怎么办呢

2022-03-22 10:04:31 533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脸上每次红红的一片 是怎么回事呢?该怎么办呢

脸上每次红红的一片,是怎么回事呢? 该怎么办呢?玫瑰痤疮的特点就是这样子,就是鼻周面颊眉心,下巴泛红。这个像我这个脸上就这样的红的,就是反正有好久了,就有几年了每年就会像发一样的红红的一片。然后有点痒,以前也有吗,有个两三年了,这个是典型玫瑰痤疮。

玫瑰痤疮的特点,就是这样子,就是鼻周面颊眉心下巴泛红。鼻子这边有红血丝扩张,你看有红血丝

你看鼻子周边有红血丝。这血色好多年了,这是玫瑰痤疮特征性的表现。玫瑰痤疮为什么叫玫瑰痤疮,玫瑰花是红的呀,所以这个毛病叫玫瑰痤疮。

你想吃中药吗?我不想吃我在吃其他药,还有一种办法,就是做光子,做光子治疗一个月做一次,但是也只能改善,并不是能根治。

如果想根治的话,怎么能根治呢,这个不太容易根治;只能控制,把它控制住,但是并没有一种办法能完全让他不要复发。这个到做不到,它长这个跟什么有关呢?这个可以说原因太多了。总体而言,它是跟血管神经调节紊乱有关的,诱发因素呢包括遗传免疫,还有胃里面的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局部的螨虫感染,温度的变化都有关系。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