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和注射隆胸需要手术取出吗

2020-11-10 15:41:57 4088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假体隆胸和注射隆胸需要手术取出吗

对于假体隆胸跟那个注射隆胸这两种方法,像硅胶假体放进去以后,以前的时候都在讲,好多现在到门诊来看的人也都经常讲,当时放的时候他们就讲十年要取出来,十年以后要坏掉的。

其实现在放到20年30年的很多,这并不是强调一定要哪个期限要取出来,实际上根据随访结果,做一下磁共振看看,如果没有特别的并发症,可以不去取,有的放到七八十岁的都有,但是注射隆胸这一块,如果是打的像奥美定啊,这种材料的话,这个还是要尽早取出的。

至于现在你看最近几年热起来,象游离的脂肪移植,但是它也是通过注射的方法打进去的,但是这个技术要求很高,脂肪移植的技术要比当年打奥美定的技术要求高了很多,因为这个打不好,脂肪会坏死,坏死以后可能液化,也可能感染,也可能硬化,也可能形成很多像石块一样的东西。

现在临床上已经有很多病人出现这个情况,这个对于做手术的医生技术要求非常高,如果想做的自体脂肪隆胸的话,还是建议到技术比较成熟的这种地方做相对放心一点。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