颌面手术可能会失败吗?

2020-10-29 17:59:14 179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颌面手术可能会失败吗?

       当然这个问题,失败的可能性都有的。失败,我们总结来讲,第一个是医生的经验。这个医生没有做过手术,肯定失败的,这是非常简单的。第二个呢,我们面部的手术,骨骼手术相对来讲是一种比较精致复杂的手术,它实际上是要达到面部的美观,而美观,每个人的要求都是不一样的,我建议求美者手术前跟医生有一个良好的沟通。


       不要说人家怎么怎么,脸是你自己的脸,要把你自己的意见跟医生沟通好。特别是有些到韩国去的,到其他地方做的,根本就没有沟通过,自己没什么想法,人家就一刀开下来了。我自己碰到很多修复的,做完手术以后,她就说”我不满意,因为脸是医生喜欢的,我自己不喜欢。“所以我们做手术是希望手术前,跟医生有个良好的沟通,自己知道我做哪些手术,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