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磨骨手术身体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2020-09-18 15:52:46 2406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做磨骨手术身体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首先,我们这是一个选择性的手术,是为了美观而做的手术。所以基本上的,大体的身体状态是一个健康的状态,不要有心血管的,比如说肝肾功能的一些异常,所以我们术前会做相关的一些检查,排除一些手术禁忌症,包括大的病,这些都是。


      那对女性病人,我们要提醒,就是在月经马上要来了,或者是月经状态,我们是不能手术的。这会增加手术中间出血的风险,另外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有些孕后的,孕后的一些,她有假期了,小孩也生好了,或者是小产以后有那么休息期间。这些求美者,我建议不要太急着手术,孕后,哺乳,最少月经来了,第二次我们才可以考虑进行手术,对于小产的这些求美者,我们小产以后要告诉一声,我刚小产过,因为这种情况,身体中间激素水平不一样,手术中间容易出血,而导致手术意外大出血。这个需要我们要做一些特殊的处理,比如说用一些止血药,所以有这类的情况,希望我们求美者和医生提前沟通,医生来评估一下这个手术能不能做,是不是适合做。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