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正畸会导致牙疼么 牙齿戴牙套的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2020-11-10 11:35:04 334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牙齿正畸会导致牙疼么 牙齿戴牙套的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牙齿的排齐是说明牙齿在移动,只有牙齿移动才会导致牙齿的排齐,当在牙齿移动的过程中,或多或少牙齿出现酸疼症状,以及咀嚼食物不是那么明显效率高的情况下,都属于正常现象,一般这个情况在一到三天左右就会逐渐的消失。


       金属托槽戴上去以后很多,比如说有的人感觉咀嚼食物不是特别仔细,吃东西如果不小心把托槽脱落了,或者说钢丝在移动的过程中出现扎肉了,这个在临床中都属于一个比较常见的问题。如果比如说出现托槽的脱落,以及钢丝扎肉,我们会建议患者进行一个就近复诊,一般像托槽脱落的现象,主要还是在于患者在咀嚼食物上的不当,一般我会建议太硬的东西,比如说螃蟹贝壳龙虾,我们建议不要去用牙齿去咀嚼,比如说像苹果、梨子、玉米,建议去切成片或榨成汁,一般比如说临床中主要是吃东西稍微注意点,或精细一点,托槽脱落的概率还是比较小的,如果出现也属于正常现象,只要及时复诊,一般不影响治疗效果。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