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金九方?矮小症怎么治疗

2019-12-16 09:31:29 7699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什么是金九方?矮小症怎么治疗

矮小症的治疗周期是很长的,要达到18岁。那么也就是说矮小症的小孩,年龄越小,治疗的难度越大,因为吃药常常就配合得不是很好,但是我们在矮小症的这个治疗当中我们是用纯中医中药治疗,其中就是金九方,这个金九方来历为啥叫金九方,就去取了两个药的名字,一个叫鸡内金,一个就叫九香虫,所以就叫金九方,就是以两个药名给他命名的,金九方的主要目的就是促进儿童的生长发育,解决他的吃饭问题,解决他的睡觉问题。

因为小孩如果说是他吃饭不好,脾胃功能不好,他肯定是长不起来的,缺乏营养啊,第二个的话,就是如果他睡眠不好,晚上的生长激素(分泌)是白天的三倍,如果他睡得很好,那么他长高的几率就很高,另外的话就是说,如果他吃不了,我们中医说的他脾胃功能不好,他吸收的营养就不够,因此他也长不起来。

所以金九方的主要目的第一个就是解决他吃饭问题,解决他的睡觉问题,如果他们睡得好吃得好,这个娃肯定就长得起来,那么也就是说,在睡眠这个问题上面的话,我们用酸枣仁颗粒,因为酸枣仁颗粒这个药,它这个药是一个药食同源的药,它既是药品又是食品,它主要是解决娃娃晚上睡觉的深度,有些娃娃晚上翻来翻去,特别是现在的有些学生压力也很大,睡眠的时间也不够,睡眠的质量也不够高,那么因此我们在金九方的基础上配合给他用了酸枣仁颗粒,让他能够深睡,如果他能深睡,这个生长激素(分泌是)白天的三倍,在我们这个处方里很快就显现出来了。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