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发生骨质疏松性骨折了怎么办

2019-12-17 16:22:23 5564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老年人发生骨质疏松性骨折了怎么办

目前来说,对于老年人的骨质疏松性的骨折。比方说对于椎体骨折,我们有很多的治疗的方法。通常的,比方说有卧床保守治疗,第二个就是可以进行一些骨水泥的成型,锥体的成型手术,或者是做一些切开复位内固定的手术,让患者能够早日得下地,减少他的内科并发症。
对髋部骨折来说的话,主要的出现一个是股骨颈骨折,一个是股骨粗隆骨折。那么对股骨颈骨折来说,我们通常会进行关节置换的手术。除非一些无法耐受手术的病人,对于这些病人我们也会进行一些必要的内固定,能够减少病人的卧床。对于股骨粗隆间骨折,同样的我们也是希望能够在72小时以内,进行手术治疗,极大程度的减轻这些病人的内科并发症发生的机会。
那么对于说这些老年人的骨质疏松性骨折的话,它容易造成一些并发症,比方说血栓,包括一些其他的。在这个时候,有一些药物的预防,比方说我们可以通过一些低分子肝素,预防病人的深静脉血栓。包括一些康复科医生的介入,通过一些肢体的活动来减轻,或者是降低深静脉血栓发生的机会。当然,对于内科的一些并发症,比方说肺部感染或者泌尿系感染,我们通常可以提前使用一些药物治疗。如果有迹象表明他有肺部感染或者泌尿系感染,我们会进行抗菌素的治疗,如果没有的话,那我们希望能够尽早手术。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