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的效果如何?牙齿正畸多久复诊一次

2019-12-18 09:56:10 3805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牙齿矫正的效果如何?牙齿正畸多久复诊一次

对于隐形矫正跟传统矫正来讲,它只是一种矫正工具,是一种手段。从效果上来讲,每个人都是一样的。
同一个病例,不管是用传统矫正还是用隐形矫正,它的目标都是一致的。我们在矫正开始之前,在设计方案的时候,最终的目标位是一致的。所以不会出现,因为你选择哪一种矫治器而导致最终的效果不一样。同样的,选择不同的矫治器会有不同的矫正时间周期,时间对矫正来说不是最主要的,具体“什么时候结束矫正”,“耗时多长时间”是以最终的矫正效果来决定。
正畸过程中,正常情况下,传统矫正是在四到六周复诊一次,在个别情况下可能会延长到八周。这是因为我们在矫正过程中会使用钢丝来给牙齿施加力量,让牙齿移动。这根钢丝是有一定力量的伴随期的。那你只有在一定范围时间范围内,去使用它才是有效果的,但时间太久的情况下,就会增加矫正的时间、延长矫正周期。

隐形矫正它是提前预制好的牙套,牙套我们根据每个人佩戴的效果,牙齿移动的量来适当的增加发放牙套的数量。意味着可以适当的延长复诊时间,一般会在两到三个月,对于一些在国外读书工作的患者,在国内治疗有一些是可以延长到半年复诊一次。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