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有年龄限制吗?儿童牙齿矫正为什么要尽早干预

2019-12-18 10:19:54 5674次播放
用手机看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观看

牙齿矫正有年龄限制吗?儿童牙齿矫正为什么要尽早干预

目前来讲,牙齿矫正并没有年龄的限制,主要是针对于牙周病。牙周支持条件根据牙周的情况来判定是否可以矫正。对于有一些重度牙周病的患者是不适合于矫正的,但是对于中年人甚至老年人,牙周条件非常好的,我们也可以做一些适当的矫正,都是没有问题的。 
青少年是我们在正畸发育的一个高峰期,骨头的改进是比较快的。那我们在利用这个生长潜力,骨骼生长发育过程中给它增加一点改建的牵引力量,就能够达到非常理想的效果,最终会实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适合的年龄做矫正会达到非常好的效果。 
对于儿童矫正来说,有几个情况是必须要进行早期干预的。一个是地包天,我们医学上讲是反颌,就是下牙盖上牙。还有一种情况:口呼吸,睡觉用嘴巴呼吸,特别是有一些鼻炎的,扁桃体腺上体肥大的患者,气道不通畅,会选择用嘴巴去呼吸,那这样的情况下是要进行尽早干预的。

... 展开

相关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